close

9/2,這部電影上映的日子

那個時候的我正處於人生走不下去就算了的撞牆期

常常思考人生到底在哪一步走錯了

要怎麼挽救我的人生?

那些走錯的地方如何讓他消失?

一直在這些思緒中打轉很不快樂

所以一看到預告片時  熱淚馬上在眼眶中打轉

老媽媽的話真的好溫暖好賺淚

[總是追逐著無法得到的東西,無法實現的夢想,這樣怎麼會快樂呢?]

[幸福這種東西,沒有失去,怎麼會有得到]

 

一年多過後 雖然還是廢廢懶懶的  但至少好多了

真的把這部看完好像又覺得還好

想為它寫下些記錄又不知如何下手

直到昨天聽到阿扣跟李佳薇的[不愛,也是愛我]

終於覺得我該打開網誌寫些什麼了!

 

該怎麼說呢?

畢竟這是一部 描繪無法成為理想中大人的大人們,放棄不了夢想而難以靠近幸福 的電影

當時的我因為 不知道如何靠近幸福 所以特別想看這部電影 希望從中找到答案

之後,隨著時間的流逝 排除了一些困難後 雖然還是沒能將幸福握在手上

但至少我清楚我是有資格追求幸福與夢想的:)

當幸福與夢想的入場券都還在手上而且還沒過期

看這部卻時會少了一味

 

看完比海還深後卻一直糾結在有勇氣成為他人的過去 這句話

一直有一種感覺,成為別人的過去,是否就代表我輸了呢?

到底是別人該成為我的過去,還是我該成為別人的過去糾結

然後,"不愛,也是愛我"讓我找到救贖了XDD

這首歌真的很忙XDD

但歌詞也真的寫的很好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赫連雨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