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XNET0101.jpg

不知已經有多少年

在臺南的跨年就只剩下高鐵站的跨年晚會

也許把資源集中不是件不好的事

但對交通沒有臺北那麼方便的臺南市民來說卻是項不便

也許愈來愈多人有像我這樣的心聲

今年的臺南突然多了好多點可以跨年

網路上可以找到許多地方

以下是我的規劃路線

德陽艦薩克斯風→奇美博物館阿波羅噴泉→藍晒圖嘻哈市集→海安路倒數→神農街酒肉朋友

不過到最後只去了三個點

奇美博物館阿波羅噴泉→德陽艦薩克斯風→神農街酒肉朋友

網路上說阿波羅噴泉晚上會打燈很適合拍照

在我的想像中應該是噴水池的水會跟燈光一起同步

結果就只是童叟無欺的打撜,沒有噴泉XDD

小失望但至少氣氛還是有出來就是!

在奇美博物館跟朋友聊天不心小待太久

然後又路痴發作找不到停車場

離開時已經快11點半XDD

晚上天氣也愈來愈冷

所以在趕去德陽艦的途中

路過85度C買了一杯熱美式

個人覺得小杯的要35元有點不是很便宜

不過有比小7的好喝就是:P

時間此時變得有點令人緊張

中間還一度走錯路

不過到最後還是有順利地在 最 後 一 分 鐘 跳上船(一定要這麼驚險就是?!)

在船上完成生平的第一次的海上跨年(不過這海在岸邊隔壁XD)

煙火其實還蠻漂亮的

原本想說來拍個影片記錄跨年

結果我只是切換成攝影模式但沒按下拍攝鍵

所以…就這麼殘念地跟美麗時刻說掰掰了 O口O! 

德陽艦的週邊有一些藝術裝置感覺還不錯

有一小區居然是愛情鎖耶!還蠻可愛旳

只是不知道是單純的藝術裝置還是有提供民眾DIY添置

有空可以白天過去走走^^

 

最後一站就是神農街啦~~~~~

不過天氣真的有冷到

所以在路上遇見小7一定要來杯熱美式的啦~~

原本想說反正味覺沒很好小7 的咖啡就不錯喝

但喝完85的發覺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呀 ╮(╯◇╰)╭

神農街比想像中的人潮少一些,應該都跑去海安路了吧!

不過這正是我想要的!人太多真的不好拍照!

很喜歡神農街打燈後的朦朧浪漫感與舊舊老房子街景>/////<

 

結論: 希望大家都能新年快樂…^__________________^…

也期許我的2018每一天都很精彩,讓自已活得更像我自已

 

arrow
arrow

    赫連雨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